最近特別想吃豆花,聽我朋友推薦這家糖水店,主打黃豆使用非基因改造,口味和衛生都十分注重的古早味豆花,冬天還有熱呼呼的紅豆湯和燒麻糬當然二不說就去吃看看囉~~~

11.jpg

 

從捷運松山站or後山埤站步行約7分鐘就能抵達甜品店

從饒河夜市走來也只要約10分鐘

豆花店明亮的空間讓人感覺格外輕鬆舒適

戶外、一樓、二樓皆有座位,播放著古典交響樂非常特別

1.jpg

2.jpg

 

暖男吃美食~三加八冰菓花園~料豐味美的超綿密豆花

menu種類挺豐富的

最特別的是他們沒有綜合豆花的價格清豆花$45

每加一樣料就加5~10

燒仙草也是以此類推

3.jpg

 

老闆本業是音響空間規劃

因此在二樓擺放整組的百萬音響設備

喝甜湯聽交響樂真的非常有趣~~

4.jpg

 

牆上的佈置連食材介紹製作功法都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

完全能感受到店家對待每一碗甜湯的用心

5.jpg

6.jpg

 

配料區每天會準備20幾樣供客人挑選

加每一種配料+$5 ~ $10

如果習慣一碗豆花加3種料的人,一碗大概就會到 $75 

但每一種都如此用心製作我覺得值得

7.jpg

 

配料王是米磨湯圓 & 黑糖粉粿

大概是真的太多人點只有這兩種特大號
我是一個很愛珍珠QQ類的人

店員推薦我吃黑糖粉粿+$10

我一吃直接成為忠實顧客XDD

8.jpg

9.jpg

 

黃色粉粿其實在剉冰店很常見

但我不喜歡那詭異的黃和味道

但這家的黑糖粉粿讓我驚豔不已

充分吸附黑糖水,卻不會像一些黑糖粉圓般死甜,真的是豆花店必點

10.jpg

 

蜜豆粒粒飽滿蜜製的非常恰到好處,也不會過於軟爛

集點卡存證,其實不只蓋這些 ! 因為每次黑糖粉粿賣完我就乾脆不買了

有時坐在一樓內用還會偷觀察後面來的客人,大家幾乎都會點粉粿XDD

11.jpg

 

豆花質地也十分的綿密,配上不過甜的黑糖水

即使單點清豆花都不會覺得它單調無味

12.jpg

 

隨著冬天的來臨,燒麻糬也開始販售啦 !

蠻多客人會點花生湯或紅豆湯配著吃

尤其是小朋友們特別喜歡~~

13.jpg

 

今天我們來到三加八冰菓花園~後山埤站豆花/饒河夜市美食/松山站剉冰店

結論:

第一次吃豆花竟然會想讓我乖乖集點

真的每蓋一點都是吃進我肚子裡,一人獨享的概念XD

去過幾次也發現蠻多回頭客也都帶著妻小來吃

手上都會拿著集點卡! 可見老闆的用心堅持培養出我們這些忠誠度十足的顧客

值得一提的是,我父親是名做了40幾年的水電師傅

一次偶然跟家人分享松山必吃的消暑美食時

我父親說道 :「我知道那家呀 ! 去他們廚房通過水管,他們家東西很乾淨可以吃 !」

這下我才驚覺他們的確很有本事賣的比別家貴XD

哪裡去

三加八冰果花園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409號

電話:(02)27658225

營業時間 : 15:00-22:00

arrow
arrow

    dorkkiller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