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歡挖掘平價美食了,這家完全隱身在巷內之中。基本上很少人會彎進來,這次被我發現一家不會人擠人的日式平價拉麵定食XD

8.jpg

 

雖然是平價但我覺得裝潢頗用心,日式風格十足座位還不少

有多人對坐和單人座位,完全是利用空間還照顧到單身的客人XD

(2)IMG_7003.jpg

1.jpg

 

暖男吃美食~極麵屋~永和平價拉麵定食介紹

牆上還有日文的菜單真的一點都不馬乎

不過我個人是看不太懂

還是來看中文的菜單比較實在XD

2.jpg

 

這裏有拉麵還有烏龍麵

菜單簡單明瞭清晰還有圖片~讚喔

3.jpg

 

還有咖哩飯跟炸雞、炸蝦、餃子、可樂餅等

可以單點也可以加購套餐,大胃王跟小鳥胃都可以自行選擇

4.jpg

 

我個人是因為看到新登場商品所被吸引進來的~~

猜猜是哪一樣???等等下面公佈

5.jpg

 

點完餐後才發現這裏、加、加,不加

重點是不收服務費!!!套餐還有飲料無限暢飲跟冰淇淋一球

不過這裡有80元低消~就算兩人合吃加套餐價錢有160還是算一人餐點

所以如果有要跟朋友和吃的要考量一下~~

6.jpg

(取自極麵屋粉絲專頁

 

日式店面必備冰開水是免費提供的

有飲料的店家就會發飲料杯子

7.jpg

 

炸豬排定食$140

8.jpg

答案公佈~~我點的是炸豬排定食

餐點雖然不是很華麗,但我覺得可以吃得飽比較重要XD

小菜部分稍嫌單調但是這樣的價錢跟服務我覺得還算值得

還有一次免費的加飯機會

 

豬排的色澤我覺得炸得很剛好看起來很酥脆

檢查豬排有幾個小重點:

不可以看起來油膩、外皮要酥脆

裡面的肉要嫩不可以柴

還有不可以過薄像肉片!!!

達到以上幾點其實就很完美了

9.jpg

 

我覺得它的的切工很好也很聰明

通常豬排都是直直切但是他們的是斜切面

讓豬排視覺面積可以看起來大面一點但相對的其實就偏薄

10.jpg

 

這樣看就更明顯了,雖然看起來很厚其實偏薄很好咬也好入口

這我覺得豬排這樣切吃起來口感不錯對於這個豬排真的有外酥內嫩

而且便宜又好吃,不會油膩也沒有油炸味搭配高麗菜絲很清爽我給予高評價!!

11.jpg

 

附贈的味增湯算是比較清淡型

也是頗大碗的

12.jpg

 

特製豚骨拉麵$140

13.jpg

我偷拍同事的拉麵還有偷喝湯頭不錯是濃厚的口味

我不喜歡有些平價的拉麵湯頭喝起來很淡沒味道

還有我最愛的糖心蛋只是只有半顆我就沒有再跟我同事搶了XD

 

14.jpg

 

今天來到極麵屋~中和平價日式拉麵/永安市場平價定食/永和百元拉麵定食

結論:

我吃的是這間位在中和永安市場附近的巷弄美食~~

照圖上表示其實也不難找,因為外面就有一間很大家的燦坤

一轉進去就可以看到極麵屋,新北中和平價美食名單又收到口袋一枚

在附近上班或假日去四號公園走走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~~~

 

哪裡去

極麵屋永安店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okumenya2/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24巷3弄1號(燦坤旁巷內)

電話:(02)22327646

營業時間: 11:30 - 14:30 17:00 - 21:20

arrow
arrow

    dorkkiller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