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頸期盼的迷你公仔終於來啦!!送給好友的結婚小禮物,雖說不是特別貴重,但與其送一些貴森森的消耗品,還不如準備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比較實際呢~

1.jpg

因為本身很喜歡訂製款的東西,包括杯墊、刻字的皮製品等,都是我常用且會訂做來送禮的!

這次針對好姐妹的新婚禮物也讓我動起這念頭,

上網找了找~這家商品很多元化、出貨感覺也快速,決定就是這家了!

 

IS創意夢工坊~客製化多元商品/母親節禮物推薦

公仔相框訂製>個人化公仔娃娃>全家福公仔>寵物公仔>特殊造型公仔>節慶主題系列公仔>場景公仔等等,

簡言之只要你能提供清楚照片,店家都做得出來!

2.jpg

 

在這種通訊軟體發達的時代,真的超怕商家會漏信或沒空撥電話而拖延到製作時間,還好店家有LINE,超級方便!

一來一往確認資訊相當快速,整個流程只要2周就能完成。溝通細節流程也非常簡單:
 

STEP1 : 傳到LINE上告知店家想做的公仔娃娃圖片,店家會依您提供的圖片找類似款,讓你參考訂製的方向

STEP2 : 會先製作臉型樣貌供您比對,畢竟要做公仔,相似度絕對取決於五官!

STEP3 : 確認製作沒問題與價格無誤,就會在十天左右收到貨唷!

3.jpg


以上,是不是很簡單呢!!但切記照片一定要清楚才行喔~!

 

實品公仔分享

距離訂婚跟結婚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製作公仔也頂多只要兩週,完全綽綽有餘!

(後方是參加訂婚場收到的喜餅~可惜太好吃已空,無法順便與大家分享XD)

4.jpg


順便給大家實際的高度比對照,我是拿 iPhone 7~

大家一定會問服裝怎麼不一樣,這是有跟店家溝通過的唷!希望整體呈現出古典氛圍,不一定要以實體照為主。

公仔也能做出前凸後翹的腰身,女生一定大愛啊!XDD

5.jpg

 

公仔長度約15公分左右,拿在手上頗有重量感,全身上下都是由店家手工製作,包括超有神韻的眼神與臉型

都是透過真實圖片以軟陶手工捏製量身打造,使每個公仔獨一無二!

6.jpg

 

令我感到訝異的是,怎麼連側邊的髮絲都能做得如此細緻!!

雖然不像真實照片有金光閃閃的銀飾,但以素雅方式呈現卻更顯公仔典雅!

瞧瞧這磐髮~儼然是朵玫瑰花!雖然我只有提供正面的人像照片,但老闆很細心地補上了整個背面。

重點是那腰身~是姐妹夢寐以求的身材吧!!(我真是損友姐妹一枚(無誤)XDD

7.jpg

再來是底部的構造,其實壓在下面一般沒人會注意,但我就是個完美主義者,先拿拿重量就直接翻看底部,

店家完全扎實一體成型,並無任何缺角或是擺放上有任何不平穩的狀況。

 

男主角也現身囉!所有的細節絲毫都不馬虎,不像我們去鶯歌捏陶的軟陶,店家有特別使用樹脂製作身體每寸細節。

因為若使用軟陶製作身體,有些漸層線條或紋路就無法被展現,所以相較之下樹脂可以讓公仔整體更逼真。

8.jpg

有趣的是髮流量似乎變多了耶~哈哈XD

側面看上去五官的細緻度又更顯立體!要把公仔做得如同真人果然需要深厚的功夫;

還好店家有善於製作的專業藝術家團隊,讓公仔個個被賦予了活躍的生命力!!

 

媽呀!真的越看越像XDD 而且隨便一擺都覺得充滿情境,忍不住想幫他們加上劇情字幕了呢~XD

姐妹收到禮物一定會想掐死我,怪我沒把臉做小一點,但公仔嘛~頭大身體小才可愛呀!(趕快逃走XD)

9.jpg

衣服細緻度也是令我超驚訝!紋理細節和飽滿的色澤,都遠比我想像中還要好上10倍。

而剛剛提到的樹脂製作,就是讓服裝像穿在人身上的逼真度關鍵唷!

樹脂是一種無毒害環保型化工原料,當為液體狀時非常好塑形,

也是現今市面上唯一可生產高強度有雕花的產品材料,皆為全手工製作,就連小朋友的玩具也都會使用樹脂唷!

 

再補一張讓大家看看髮流和髮絲的粗細度,都做得非常細膩,還好有店家對自家產品的嚴格把關,

雖然一開始找訂製公仔覺得怕怕的~~這回真的是有幸能遇到好賣家!

10.jpg

 

連手擺放的位置與距離都有算好,讓新娘剛好可以勾到新郎的手,看起來好恩愛啊~~

然後這張若讓新娘看到我大概又會少了半條命XD臉型是我特地保留能充分展現個人特色呢!

(媽媽說臉圓是福氣會好命!果真嫁到好老公呀~要幸福捏)

11.jpg

 

若是覺得固定式公仔不夠Q版,也可以選擇製作搖頭版公仔唷~

店家還免費附上底座與可愛的小卡夾~真的好貼心哪!!

12.jpg

 

今天分享的IS創意夢工坊~個性化商品訂製選擇/結婚紀念品推薦

雖然製作公仔會比一般的小訂做品來的價格稍貴,但以逼真度和困難度來說,公仔是完全客製化又能夠貼近人心的產品。

如有家人生日,或遇重要節慶、母親節、情人節、聖誕節等,不妨訂做當禮物、相信親朋好友也會笑開懷,推薦給大家囉!
 


哪裡買

IS創意夢工坊
電話:02-2325-2523

官網:http://www.ismall.com.tw/index.php
Line ID : @ugj8873t

arrow
arrow

    dorkkiller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