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天天吃外食,每天都覺得很油膩。再加上辦公都一直坐著,在租屋處沒有書桌,可能就是躺著呢?這樣久了,小腹就容易越來越大,肉也越來越鬆,身材漸漸走樣實在讓人不得不捏把冷汗...

IMG_6907.jpg

感覺還是要多運動才能消去我的肚子了…

不過除了運動以外我還要再搭配幾個法寶跟大家分享

 

全方位ROB開箱~天然草本配方/濃縮植物精華/天然植物膠囊介紹

今天就來使出法寶之一,ROB膠囊+夜間膠囊+唐辛子膠囊

DSC_9383.jpg

 

簡單介紹一下,ROB膠囊~~含有獨家的草本配方!!!別小看這小小一顆,卻擁有豐富的天然植物精華呢

DSC_9406.jpg

 

每日第一餐餐前空腹30-40分使用1-2顆,再搭配500CC的水,

不用刻意節食不吃,多喝水才能幫助膠囊更好吸收~

DSC_9412.jpg

 

就和一般的膠囊大小一樣~ 上頭寫著ROB!

更是眾多部落客大力推薦,全都是天然植物成分

沒有化學藥劑,因此吃下去不會傷身!!

DSC_9425-1.jpg

 

這個是晚餐要搭配,夜間膠囊要在最後一餐餐前30分使用兩顆~

吃完這個候我都會喝大量開水,之後就開始做運動啦~~

每次運動後,當天晚上肚子就開始默默攪動,隔天起來就意外的順暢排便

而且有比較軟(害羞),感覺腸子內,堆積比較久的廢物,也跟著一起排出來

DSC_9400.jpg

 

另外唐辛子膠囊食用方法是中餐跟晚餐,2餐的餐後,直接各吃1顆

膠囊本身就是比較鮮紅的膠囊,因為真的就是由辣椒萃取物,萃取出來的成分唷!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有心臟疾病跟孕婦,是不適合食用的!

DSC_9387.jpg

 

包裝有詳細介紹,主要用鋁箔真空裝,所以不擔心膠囊會變質

DSC_9396.jpg

 

因為中午就要吃了,所以我也帶著膠囊們出門

IMG_6907.jpg

 

膠囊包裝很輕巧,所以我的小包包就可以一次放下三種膠囊

隨身帶在身上,也比較安心。

IMG_6903.jpg

 

放在包包裡,不會很佔位

IMG_6904.jpg

 

因為建議要多吃肉,不要吃太多澱粉食物

我這天就選擇比較清淡的午餐,也吃比較多蔬菜,少吃高澱粉食物,

均衡的飲食對健康很有幫助,這是我覺得很重要的法寶喔~

如果只是無謂的節食反而對身體不好,不是吃越少越好而是要均衡飲食!!

記得也要多多搭配白開水,幫助膠囊融化吸收

IMG_6905.jpg

 

這幾天都有每天跑步做伸展操等運動促進我的腸胃蠕動

天天都有順利的排便喔~,也覺得小腹稍微縮了一些!

DSC_9379.jpg

 

今天開箱的全方位ROB膠囊~漢方草本精華/天然草本膠囊

最重要的是搭配喝水跟飲食稍稍改變,不吃多油、全糖食物!

只要持續堅持運動再加上控制飲食效果就會很顯著!

 

哪裡買

【全方位ROB膠囊】goo.gl/ZJrBNZ

arrow
arrow

    dorkkiller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